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职”引未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西安亦流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张晓君 铁永正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校友企业西安亦流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工二502进行校友专场招聘会。会议开始,首先由亦流电子科技公司人力专员进公司的简单介绍。

西安亦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聚焦移动机器人全系列产品及相关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电子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量身定制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及专业的施工售后服务。截至目前,奕流电子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应用于各类大型企业,客户涵盖光伏、电子、汽车、化工、航空、电力、新能源等诸多行业龙头企业,深入打磨各类应用场景,能够为用户提供从总体规划、方案设计、实施部署、运维升级等涵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了智能化工厂物流升级服务,给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助推人类智能化制造和智慧生活发展进程。

亦流电子公司始终秉持“员工第一、用户第二、股东第三”的信念通过员工的专业为用户创造一流的体验,最终达成战略目标。公司有着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可以助力员工尽快成长适应岗位。

介绍完毕,校友张学长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学长向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职业方向、发展规划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悉心的讲解,让在座的同学们不要担心工作问题,未来的每一次尝试都是在试错,在不断的探索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式。

通过本次招聘会,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同学们对校友企业的好感度,为企业招聘与学校就业建立了良好的桥梁。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