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职”引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张晓君 朱一帆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就业相关政策,抓住当前求职就业关键时期,扎实推进就业攻坚冲刺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晓君于11月23日召开了主题为“职”引未来就业推进主题班会。

面对当前疫情期间经济下行、就业形势严峻的现实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一要端正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思路;二要熟悉国家政策,不要盲目跟风;三要抓住毕业前后关键时机,积极主动择业。从就业准备、简历制作、笔试重点、面试难点以及签约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以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和掌握就业相关情况。

张晓君表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更加明确方向,决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的准备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

参会同学表示,对于大四学生而言,即将面临考研考公、求职校招等发展选择,但具体如何去科学规划,更高效地朝着目标方向去努力,心中还有许多的困惑。通过本次学习后,大家都扫除了心中的许多困惑,能够制定出更加科学有效的升学就业计划,前路也变得更加明朗。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