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高珊     浏览量: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实质,让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爱国爱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高珊老师组织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专业全体学生召开了以“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班会。

IMG_4160(20221118-160842) IMG_4161(20221118-160845)

班会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寄语和嘱托,讲述了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广度和深度进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党和国家事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同学们表示,我们青年一代要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身边,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苦练本领、精益求精,在担当中历练、磨练中成长,坚定信念,甘于坚守平凡岗位,让自己的成才之路越走越扎实,越走越宽广。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高珊老师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扎根中国大地,用所学所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腾飞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