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检查宿舍卫生 共创文明寝室——机电工程学院学风督导组组织展开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王晶 殷凯慧 祝浩杰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六进四有”公寓文化建设,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2022年11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风督导组组织展开宿舍大检查。

2975732d8f63ad790f2e93d6d05fbf4

此次检查在于鼓励学生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和宿舍卫生建设做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生寝室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使学生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12b616a59dc4e357ffca9f6075da015

通过本次查寝,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凝聚宿舍整体的团聚力,使学生意识到有一个整洁、优雅、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的重要性,保证了优良学生生活和学习环境。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