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促就业之路 展青春华章——2019级召开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张晓君 张伟峰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受邀参观吉利集团西安公司,并对有意愿入职吉利集团的学生进行面试,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2019级辅导员张晓君于11月21日在工2-405对参加面试的部分学生进行指导,主要从面试相关事项、学生对企业的意愿,帮助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

IMG20221121152630(1)

张晓君对面试流程、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和同学们做了交流,以此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具体工作事宜以及学生对企业的印象。随后张老师与每位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深刻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并为每位学生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对于考研学生,张老师建议从就业和升学两个方向同时准备,先签定合适的工作后安心考研。

本次交流对学生就业也有了明确的方向,同学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合理安排就业,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为共同培养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