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职”引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张晓君、张伟峰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解决学生就业难题,引领学生走出就业困境,指导学生做好就业规划,让学生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当前的就业现状,2022年11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员工服务中心副经理陈哲,进行了一场线上企业HR就业指导讲座。我院大四学生纷纷参加分享会。

陈哲分析了当前大学生面对的就业形势,详细讲解目前汽车行业各类型职业岗位,引导学生摆正就业心态,积极就业,拓展就业视角。同时对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以及一般就业流程、风险规避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述。讲解详尽,贴近求职实际,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受到了各位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32A312E6DE5229EF5B25DE610787EF11

在交流答疑的过程中,面对学生就业中遇到的问题陈经理耐心而细致地给学生们进行解答,并引导学生如何解决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学生们反馈听了企业HR的就业指导后,受益匪浅,找到了就业的自信心和就业的目标。

F6844979034E22AB75E595660EAFB5FC

此次就业指导分享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陈老师向大家送出了顺利毕业的衷心祝福。两个多小时的分享会在大家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EA629885E775937981BEFA093723453B

此次机电工程院学院就业指导分享会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跌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大四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