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专业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高珊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毕业班学生尽早树立就业信心,传达就业信息,提升就业能力。11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专业召开了“蓄势待发 勇往直前”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专业负责人袁老师、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与。

IMG_256

本次就业指导班会召开前辅导员高珊老师通过交流调研,对每位同学毕业规划和就业意向,做了精准摸排,并布置就业前期准备任务,要求每位学生制作求职简历,核对培养计划查看自己的课程问题。

432adc830ae445e5087e76f14c38303

高珊强调,同学们要调整状态,把握时机。牢牢把握秋招季黄金求职期,同学们要提高认识,积极关注校内外就业服务平台,获取就业信息,主动参与到企业宣讲、网申和面试等就业环节中去。截止目前已向全班同学推送比亚迪、吉利、中国一汽等企业的招聘信息近百条,希望各位同学按需选择,积极投递。

袁艳老师希望各位毕业生拓宽渠道,放宽视野,对专业的前景要充满信心。同时为毕业生解答课程问题以及考研、就业、等不同就业形式需要做的准备,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征兵入伍。

王沁老师对专业的成立、发展做了简单介绍,鼓励同学们保持信心,勇往直前。要理性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既然确定目标,便要勇敢面对,迎难而上。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把握好求职与学习,就业与择业之间的关系。

辅导员高珊最后强调了班级管理制度,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以下三点倡议:一是在校期间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增强安全意识;二是珍惜大学时光,自行核查英语四六级成绩、选修课、各类实践课程,是否达到毕业要求,争取圆满完成学业。三是理解和配合做好当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