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文明离校,挥手青春岁月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高珊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良好校园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毕业班辅导员高老师说到:“这个夏天注定是分别的季节,我们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要各奔东西。我们从五湖四海来,现在到天南地北去。毕业典礼、学位授予、离校手续,一点一点通往大学生活的终点,希望最后顺利又圆满。温暖离校,文明离校,来一场正式又完美的告别,期待与大家下一次的相见。”

-50f774e5ec533c3e

其他辅导老师也为毕业生离校提出了一些要求与建议:

严守公德,文明离校。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请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惜公共设施,珍惜他人劳动成果,讲究卫生,不往随意乱扔垃圾、杂物等,保证校园环境的清洁,不在校园内喧哗吵闹,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生活。离校前主动打扫寝室卫生,确保寝室原有设施完好无损,为学弟学妹留下一个干净的环境。

敢于担当,诚信离校。在临行前,请同学们积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和安排,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归还图书馆借阅的图书,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全面展现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直面挑战,自信离校。面对全新的挑战,我们应当调整自身心态,保持积极向上,自信乐观地面对生活,以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把握时代脉搏,立志修身报国,用青春承继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用自己的热血努力谱写无悔青春的绚丽篇章。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让我们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奉献燃烧的爱!愿2022届毕业生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