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青春与廉洁同行 清风与奋斗相伴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遵纪、守法、崇廉的人生观,增强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恪守党员宗旨,6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504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敏茹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QQ图片20220607085355

会上,姚敏茹老师首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次,围绕“党性修养”、“立德修身”、“廉洁从业”、“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最后一堂党课”。

最后,姚敏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将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立德修身,强化底线意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培养高洁的品行和纯朴的情感;三要勇于奋斗担当,不怕困难挫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参会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在毕业前夕再次接受廉洁教育,受益匪浅。工业工程专业王博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让清廉与青春同行,让奋斗的青春绽放最美的色彩。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廉洁教育,将毕业生廉洁教育纳入毕业季整体活动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与使命,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