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诚’载希望‘信’守一生’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马芳荣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的高尚品德,机电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以“‘诚’载希望,‘信’守一生”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

截止2022年5月26日,共征集到作品67件,其中散文53件,诗歌6件,叙事文7件。在征集到的作品中,同学们引经据典、语畅诚信,脉络清晰的表达了以诚待人、以诚立业的重要性,诚心实意的抒写了对祖国哺育与呵护的感激之情。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在机电学院团委公众号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基石。并纷纷表示:要在往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以诚信为价值追求,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辜负祖国的栽培。

据悉,本次活动颁奖典礼将与《芳华留韵》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一并进行。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