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学生欢迎会暨学生交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唐雅莉 叶嘉怡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1-101、教1-102举办了2020届学生欢迎会暨学生交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王洪喜,各专业负责人,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院辅导员朱先彬、杜堃以及机电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会。

姚敏茹首先从学院整体情况、专业分类、团体架构、奖学金等方面向2020届同学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将进行了详细的叙述,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我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同时,姚敏茹也表达了对2020届同学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机电院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高珊向2020届同学详细阐释了学院管理办法。她强调,我院把提升同学们知识文化修养作为工作重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同时,也注重于精神内涵的发展。在管理办法中既会给予参加各类竞赛的同学一定的奖励,也会为有艺术、体育等特长并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给予一定的奖励。

2020届辅导员唐雅莉、马芳荣分别致欢迎词并进行假期安全教育。致辞中,两位老师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同时也感谢新生院的两位辅导员老师在过去一年里对大家的付出。希望大家能够勇于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价值、做出新贡献,在机电工程学院奋斗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随后,两位辅导员对大家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强调假期安全出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出行;离开宿舍时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带走贵重物品;提高法律意识和观念,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