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唐雅莉 白圆悦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二-405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机械制造系主任刘军强,教师代表王宏强等五位老师以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军强主持。

会上,师生针对学校教学与校园管理方面进行畅谈交流。毕业生代表讲述了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畅谈了对未来的憧憬与规划,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与感恩。白圆悦表示,在西安工业大学学习期间,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毕业生代表们根据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情况,围绕学校学科建设、科研活动、选修课调整、图书资源使用、专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继煜谈到,大四上学期排课排的过多,使一部分考研同学没有办法尽力复习;建模软件课程安排太晚,导致做毕业设计时图基本功不够;张翼谈到,双语课的开设导致大部分同学专业知识的学习不够不扎实。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解答。

李军宁对同学们即将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任务表示祝贺,称赞毕业生代表的成长进步展现了学校的育人之道,提出的建议体现了学子对母校的挚爱之心。李军宁强调,在座学生是唯一一届在建党百年之际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向同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各位毕业生表示在毕业之际,能有机会与学校领导老师面对面座谈,感到自己与母校师长的心更近了,并表示将牢记“敦德励学 知行相长”的校训,续写追求卓越的荣耀与辉煌!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