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4     作者:唐雅莉 辛豫婕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10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洪喜、机械电子系系主任王丽、副主任梁文宏以及5位教师代表与学院2021届机械电子专业毕业生齐聚一堂,围绕学风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

IMG_20210701_141243

会上,每位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四年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经验与问题积极发言,向各位老师提出了专业课程安排、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等教学工作中的改进意见,同时各位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答疑解惑,为各位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王丽对本次师生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毕业生们对于学院工作的肯定,反思了同学们提出的学院教学工作的不足,同时对每位毕业生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加强和改进、以及学生培养的质量提升。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