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学院2019级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张晓君、朱一帆     浏览量:   分享到:

考试期间,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开展了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系列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张晓君、文勃主持。

2021-06-29 10:31:12.545000

班会上,张晓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一条条严厉的处罚规定让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考试时抱有侥幸心理同学敲响了警钟。最后文勃老师明确指出,考试作弊及考试挂科的严重性,号召同学们重视起来,正视此次期末考试。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同样考试也有考试的规则,无论哪一个国家的大大小小的考试,都有相应的考场规则,既然有规则,那么大家都应该遵照执行。

通过这次严肃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端正了考试态度,加深了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督促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并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激励了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