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17级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文勃 郭琢玉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工二-504教室为17级即将毕业的团学干部们举办欢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路金龙,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副书记文勃,17级辅导员刘昊雨、唐雅莉以及部分18级、19级团学干部,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歌主持本次欢送会。

QQ图片20210603204646

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主持人宣布欢送会开始。首先,由路金龙进行致辞。路金龙表达了对毕业生殷切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鞭策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大家不忘机电工程学院的传统和学风,将它不断发扬、传承;最后衷心盼望大家常回学校看看。之后,工作人员播放了有关毕业生们团学生活的视频,回顾了团学优秀干部的风采,同时也饱含大家对学弟学妹们的教诲以及希冀。随后,由王晶主持“吐露心声”环节,她讲道:“既舍不得毕业生们离开校园,也希望大家离开校园,实现自己的抱负”。在王晶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向各位毕业生们吐露自己的心声,言语中蕴含对各位毕业生们栽培的感激。临近尾声,现学生会部员邀请两位毕业生一起歌唱《岁月神偷》和《春风十里》,大家共同随着节奏打拍子。之后,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相册,并同各位毕业生们合影留念。在大会的最后,姚敏茹为毕业生们送上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无论工作多忙都要记得学习。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210603204749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机电工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记得多回来看看。同时祝愿各位别野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一路顺风!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