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庆建党百周年,迎十四运盛会——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班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贾建利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班师生篮球友谊赛于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室内篮球场拉开帷幕,参赛队伍为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队和毕业班学生队。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同志出席友谊赛,并为比赛开球。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老师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追平比分。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场外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学生队奋起直追,老师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教师队以77:71取得最后胜利。比赛结束后,教师和学生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师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