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暖心工程光影铸魂,重温党史红色观影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张晓君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2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暖心工程光影铸魂,重温党史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学生干部等200余人集体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QQ图片20210527194606QQ图片20210527194619

观影过程中,大家如临其境,深深地被影片吸引,时而轻声讨论着故事情节,时而感叹革命队伍经历的坎坷路程、来之不易。同学们心灵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中国革命的光荣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更加敬佩革命先烈们为国牺牲,公而忘私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内容非常有意义,形式虽然轻松,但是立意很深,影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感恩党情,就是要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积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