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2021届毕业教育之生源地贷款毕业还款专项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大学生生源地贷款的还款注意事项和相关政策,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后续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工2-504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政策宣讲暨还款诚信教育大会。此次宣讲会有100余名贷款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主讲老师是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薛鹏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老师参会。

薛鹏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还款的相关政策,指导贷款学生顺利完成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确认工作。并就可能出现的违约情况进行说明,援引生动的案例阐述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毕业生提高诚信还款意识,树立感恩社会的观念。

最后,姚敏茹老师预祝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并用“诚信、自信、奋斗”六个字送给所有贷款学生,希望大家做人诚实守信;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自信心;努力奋斗,在奋斗中成长,在奋斗中收货喜悦。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一直将诚信还款教育的宣传工作作为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毕业生进一步明确诚信的重要性,也为学院以后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下良好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