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69D47BC2DBE07D82529381F7086087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络与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个人素养。3月1日下午,2021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于工二502召开。2019级辅导员文勃、张晓君主持本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文勃提出新学期仍要以学生工作为中心,并结合2021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对各班级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学会思考问题,培养创新意识,提升个人创新能力,协助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管理工作。随后张晓君对各班级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提出要求,希望学习委员做好选课异常的统计工作,发挥好自身职责,引领班级进步,做到引领带头作用。最后,各位学生干部就新学期的规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8D47DCB0795716084C5515D0EAF34A9E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加深了辅导员与学生干部的联系。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犇腾始步,笃行致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文/图:文勃、张晓君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