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时值期末考试之际,假期来临之时,12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分两个批次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文勃、张晓君主持,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QQ图片20201229171232

会议伊始,文勃提出离校前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即要整理好个人物品、认真打扫宿舍卫生、关闭电源锁好门窗、合理安排离校时间四点。之后他就日益严重的疫情,对全体学生提出寒假期间严格居家防控、培养良好卫生习惯、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等防控要求。同时在假期期间,要谨防诈骗,注意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防盗防煤气中毒,预防各类传染病。

张晓君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她指出要认真学习、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严禁任何违反考试条例的行为,她希望每一位机电学子都能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出优异的成绩。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们的安全意识、防诈骗意识以及假期疫情防控意识,同时严肃了考风考纪,相信每一位学子都会在期末考试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本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图:文勃 张晓君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