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举行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患意识,合理安排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和假期离校工作。2020年12月24-25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在辅导员工作站、教室以及腾讯会议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2018级辅导员高珊、刘昊雨、王晶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高老师讲述了学校期末考试的各项安排和假期部署强调防控管理要求,提示全体同学做好期末阶段复习安排的同时严格遵守请假汇报制度,结合实际情况掌握放假安排。建议全体同学要努力复习,注重效率,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注意个人防护,非特殊情况不要离开家庭所在地,特殊情况要进行报备,对自身的行踪轨迹要如实报告。在离校前要收拾好寝室卫生,整理寝室环境,带走个人的贵重物品。

王晶老师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寒假告全体学生书》,强调离校前关闭电源锁好门窗,带走的证件、贵重物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居家减少外出,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保持高度警惕;尽量减少走亲访友,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游玩和聚会,必须外出时要佩戴口罩,准备好消毒物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防电信诈骗;注意交通安全。

刘昊雨老师预祝同学们度过愉快的假期,要求所有同学每日坚持测量体温并及时健康打卡;整理打包学习用品和重要书籍,假期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放松学习,尤其是计划考研学生务必坚持复习不得松懈。

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学校和学院相关通知,加强了大家对于假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图/文:高珊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Screenshot_20201225_142531_com.tencent.wemeet.app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