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举办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2月15日12:00,我院2018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工2-504教室召开,本次教育大会以旨在营造“诚信做人,拒绝作弊”的考试氛围,加强学生们考风考纪观念,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高珊、刘昊雨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班干部参加。

高老师首先表达了将对期末考试的作弊行为持“零容忍”态度。她着重强调在考试过程中坚决杜绝作弊行为,更不能尝试歪门邪道的作弊手段。她指出,通过考试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复习,积极备考。希望大家都能严肃对待考试,严格遵守纪律,考试不合格不可怕,人品不过关才可怕。

作为大三的学生,同学们已经经历了4次期末考试。有些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为班级争得了荣誉,有些同学因为自己的侥幸心理而得到了惩罚。在此,他希望大家能向榜样看齐,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通过考试。不要再犯别人已经犯过的错误,让自己后悔,令班级蒙羞。

最后,刘昊雨老师提醒大家:考试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希望大家都能够牢记心中,同时祝大家收获自己理想的成绩,以愉悦的心情度过一个规划合理、充实健康的寒假!!!

文/图:高珊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