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法制教育 你我同行——机电学院开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培养师生的法制观念,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近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开展了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法规知识,加强了法律观念,养成自觉遵守和维护法律的习惯。同时也是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引起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的深刻重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和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讨论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人。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识别骗局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对全体学生健康成长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今后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制观念,使他们养成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

文:张晓君 图:丁紫敬、郝一铭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