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1一201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学院团委副书记文勃、辅导员高珊、刘昊宇、唐雅莉、张晓君出席大会,2018级和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QQ图片20201210220256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参会人员落座后,文勃宣读关于学生奖励表彰的决定,希冀机电学子们更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学习。颁奖环节,出席的各位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冯宇鹏作为获得“十佳大学生”奖项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从兼取众长、勇于尝试,大胆“放肆”、日日创新,打破怠惰、积极进取,飞跃梦想、自强不息四个方面就自身参加各项大赛的经历以及心得,为各位参会人员提出敢于创新、坚持奋斗的经验参考。

优秀团员代表王熠凡发言,他表达了对老师谆谆教导,同学不断支持的感激之情,对在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他表示自己学会了进取、学会了感恩,自身的能力和意志也得到了锻炼。

优秀实践团队代表苗馨月进行优秀实践作品展示,她向大家详细的讲述了从前期的准备,一直到最后各位成员在实践中的所学所感,她为自己能给大家普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艾知识表示兴奋和满足,同时在克服每一项困难的过程中,她表示自己收获了更多宝贵的财富。

姚敏茹对本年度学生获奖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肯定和祝贺。她指出,机电工程学非常重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科技竞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本年度学院在各类科技竞赛中表现突出,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加入科技兴趣团队,积极探索自我,明确自己的未来方向。她谈到优秀是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向今天表彰的优秀榜样看齐,把握大学时光,为未来的成功积聚力量。同时,希望今天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辐射到班级、年级、学院的同学。

QQ图片20201210220312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本学年内表现出色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优秀学生的成绩,树立了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我院的学风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来年我院学子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QQ图片20201210220241

文/图:文勃 高林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