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完成全体硕士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督促我院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生活环境,11月18日,我院研究生秘书侯思雨老师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对13公寓楼共计102间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我院严格按照《西安工业大学宿舍卫生合格标准》对各宿舍床铺、书桌、衣物、地面、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检查。针对秋冬季传染病传播特点以及宿舍安全隐患,着重对宿舍通风状况以及桌面插线板摆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经过检查,各宿舍基本能够达到相关要求,但仍然有个别床位存在桌面物品较多,摆放较乱,被子没有折叠等问题。针对不符合标准的宿舍,班委一一指出并提出解决措施,后续将重点关注相关宿舍整改情况。

经过本次宿舍卫生检查,能够促进我院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卫生意识,确保研究生能够在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中,更加安全、舒适、高效地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研任务。

文:吕恒 图:赵梓芬、赵密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