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社会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依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社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根据学校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社会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2020年11月19日,社会奖学金评审小组在工2-310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奖学金的评审会议。首先由张晓君老师就学校通知进行传达解读,使评审成员对评审细则有详细的了解;在审核过程中评审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社会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经过多方讨论,拟定徐浩铭等27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社会奖学金。最后,评审小组对评议结果进行了公示。此次评审会圆满完成了社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文:张晓君 图:张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