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2020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9日,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篮球赛在未央校区篮球场圆满闭幕,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以及陈莉、陈勇以及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出席闭幕式。经过小组赛、四强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的冠军、亚军、季军以及MVP球员分别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二代表队(冠军)、材料与化工学院研一代表队(亚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一代表队(季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二学生李超获得“MVP”球员荣誉。

高武奇、路金龙、孟静、陈勇老师分别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发证书和奖杯。高武奇向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获奖队伍和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本次篮球赛全体运动员的力争先锋、勇当第一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于11月9日开幕,历时10天,举办了24场小组赛,近300人参赛。比赛得到了研究生院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高武奇、路金龙先后为开幕式致辞,并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届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同时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不同年级、不同地域学生间的交流、交融,展现出西工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文:侯思雨 刘丹 图:芦琦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