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优秀毕业生万超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张晖、辅导员薛鹏、张晓君等一行赴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走访我院优秀毕业生万超,深入了解其走入工作岗位后的成长历程。

万超校友是我院200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213社会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干部等荣誉。现任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座谈会中,万超校友首先对母校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自己目前工作的基本情况,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与感悟。他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强调母校学习和工作的经历是自己如今事业的基础,愿意和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经历,表示会以积极行动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最大可能提供相应的帮助。

文:张晓君 图:张晓君、薛鹏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