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班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大三、大四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部分同学在工2-401举办求职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唐雅莉老师主持,邀请到王聪聪、霍瑞琪两位同学分享求职经验,并且邀请到陕西海尔森科技有限公司刘老师来分享机械电子专业就业前景以及求职过程中的技巧和重点问题。

IMG_20201116_190330

会议伊始,唐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对邀请到的主讲嘉宾做了简要介绍。

王聪聪同学,主要结合自己的就业经历、考试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他的亲身经历与求职经验。在他看来,工作中一定要结合自己的长处,给自己找到一个合理的角色进行定位。把需要做的事认真做了,在以后的工作会发挥重要作用。

6036FA61A67C3E2E07AAF0F9BEF6781A

霍瑞琪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从投简历到签约的整个经历,以及其中的困难和收获,帮助大家规划大学生活。他认为,工作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摆正自己的态度,忠于自己内心真正的选择。语言幽默、朴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7C54CFCC192B8A4F5007CAE2F0EA4C96

最后,陕西海尔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他向大家推荐了机械电子专业同学特别需要的嵌入式技能。

152F620C184B54BD3DA4D025BF110BD2

会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前去咨询,公司负责人和两位同学的耐心解答使在场同学都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

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

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文:唐雅莉 王聪聪 图:张夏源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