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召开就业专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在工2-4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干座谈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唐雅莉老师主持。

图片3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毕业生在当前就业环境中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并明确了各班就业专干的职责和任务。首先,唐老师对目前毕业班学生进行了精准分类,介绍了就业专干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强调了进行就业现状摸排的重要性。

会上,唐老师了解了各位就业专干的周内时间安排。各位就业专干积极探讨了本班毕业生中考研及就业群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此提出了促进就业的可行性建议。

最后,唐老师要求就业专干认真摸排,提供辅导员了解真实就业情况的第一手信息,保证每周及时在线上反馈本班学生就业情况,使辅导员能够及时发现就业困难学生,最终实现每个学生都能够拿到满意0FFER的目标。

文/图:唐雅莉闫敏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