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陕西能源冯家塔矿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机电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实现精准就业,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9日晚在工2-502举行陕西能源冯家塔矿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机电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为陕西能源冯家塔矿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韩万海。

人事部经理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介绍公司的概况、组织架构、未来发展方向、招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方面内容。针对同学们对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经理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以及个人的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细致分享。

宣讲会个人与企业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注的专业能力要求以及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人事部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经理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和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宣讲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人力资源部经理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简单的初面,并告知了群体面试的具体安排,供企业和同学们相互选择。此次专场招聘会有50余名机电学院学生参与,企业和学生反馈良好。

文/图:唐雅莉 陈天真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