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学校就业双选会现场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毕业时,为更好的拓宽就业渠道,10月22日,我校在经纬广场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30余名志愿者到场参与志愿服务。

积极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28家企业,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宣传,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宣传自己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发展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扫码签退

简历加油站老师解答问题

学生面试2

招聘会于早上九点正式开始,负责学生和老师于七点半到达经纬广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迎接用人单位。机电学院前期积极招募志愿者,毕业班辅导员与学校就业处积极沟通,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维护会场秩序,帮助企业完成宣传海报张贴、引导学生扫码进入会场、发放学校餐券等工作,并及时协助企业处理现场突发状况。

学校就业处还为毕业生特别准备了形象加油站、简历加油站及公考咨询站,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咨询服务平台,为同学们解决在求职就业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简历加油站老师解答简历问题形象加油站改变面试形象

此次双选会有序进行,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工作机会,并有部分学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双向就业协议。

文/图:唐雅莉 闫敏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