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宁波瑞孚工业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更好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2020年10月15日,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工2-502举办“与共担当,赢未来”瑞孚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由宁波瑞孚工业集团HR罗江军主持,大约有30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就业指导老师多放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平台,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员工培养“雏鹰计划”,职业发展方向,薪资福利,择人标准以及岗位需求等。在同学们与主持人的互动交流中详细咨询了合同签订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在投递简历时考虑得较谨慎,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获得了相应的面试技巧,了解到企业更多的需求。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相信通过本次招聘会可以让同学们的经验更加丰富,在以后的招聘活动中可以表现得更为突出。

文:薛鹏 于诗凡  图:刘强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