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裕同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拓宽应届生就业渠道,10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教一404举办了裕同集团机电工程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大约有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其中,23份简历通过一轮筛选。

宣讲会前期,学院辅导员和校园大使多次联系招聘单位、询问其详细情况,为毕业生尽可能创造更好的就业平台。

宣讲会上,裕同集团人事部门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依次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服务客户、人员需求等具体情况,并重点讲述了裕同集团的员工发展通道、培训体系以及同学们最关注的薪酬福利问题,有意向的同学们投递了个人简历。

宣讲会现场还进行了抢红包互动环节。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薪酬构成、面试时间、合同签订等问题,张经理都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14日晚19:00,裕同集团招聘人员安排并举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面试官给每位同学分发案例分析材料,要求大家先五分钟写出自己的想法再进行15分钟六人一组讨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小组讨论意见达成一致并派组长陈述观点,在讨论过程中,面试官根据每位同学的讨论表现情况记录并打分。随后进行第一轮面试,裕同集团四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作为面试官对现场求职学生进行面试。整个面试过程严肃紧张,每位同学都认真对待、充分展示自己,把握机会。

文:唐雅莉谭敏 图:谭敏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