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上海齐绘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1日19:00,上海齐绘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唐雅莉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招聘会现场,招聘经理向在座同学介绍企业发展方向,就业前景,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招聘单位的相关情况。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企业技术人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企业HR为学生们提供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在实际应用层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从收取的100多份简历来看,本次招聘会效果良好。

宣讲会后,企业HR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第一轮面试,整场宣讲会从晚上19:00持续到21:30,现场学生和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部分有意向的学生将与企业进行下一步的沟通洽谈。

文:唐雅莉 陈天真 图:郭栋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