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得力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4日19:00,我院成功举办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机电专场宣讲会,我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得力人事部经理通过PPT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概况、本次招聘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途径、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内容,并详细介绍了企业需要毕业生学习和工作方向的能力和要求。

宣讲结束,现场同学向HR提出了很多切身相关的问题,HR对所有提问一一耐心解答。企业现场收取纸质简历100余份,并通过现场的初步面试和了解向部分同学投出了企业的橄榄枝。

得力集团HR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文/图:唐雅莉 郭栋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