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调动2021届学子考研积极性,力求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10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再次召开了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君英,科员王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研究生秘书侯思雨以及各系宣讲教师代表韩权利、张耿、王沁、高红红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刘君英作了2020年考研形势分析报告,从报考人数、求学难度、推免生比例、学术型与专业型结构比例等方面分析了考研基本形势,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随后,各系教师代表分别代表各系作了考研动员,希望同学们对考研有信心、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本学校及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方面的政策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

文:侯思雨 图:张耿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