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2021届毕业班召开无学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九月二十九日晚18时在工2-502召开无学位学生座谈会,2021届辅导员薛鹏主持、2021届22名因作弊无学位学生参加。

会上无学位学生根据《关于对《西安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内容订正与实施办法补充说明的通知》关于学位申请的要求依次汇报了目前取得的业绩,其中4人GPA≥2.5分,6人GPA≥2.0<2.5,1人获得省级竞赛3等奖并有一项省赛进行中,6人计划考研,2人计划发专利或论文。

接着,薛鹏老师对目前已达到要求学生表示了鼓励并希望继续保持成绩,对离达成目标较近的鼓励他们积极跟任课老师沟通认真学习争取提高成绩提高GPA,对拟将考研的学生分析了今年考研形势及报考学校和专业的注意事项,对剩余学生积极鼓励参加各类大赛并根据个人能力推荐报名近期进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

座谈会最后,薛鹏老师鼓励所有因作弊无学位学生不要放弃希望,积极努力争取学位,不负青春时光。

文:薛鹏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