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25日下午14:00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毕业班辅导员、学院各科研团队宣讲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及在读研究生代表。

会上,姚敏茹老师围绕考研的重要性、学院近年考研情况、考研准备策略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勉励同学们科学备考。随后,十个科研团队、宣讲老师主从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团队成员、团队人才培养情况等多个方面带来了精彩推介,并热情邀请对所涉及领域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团队,鼓励同学们付出行动,端正自己态度,努力前行。宣讲老师们的特色发言不仅突出了各团队的专业特点,更展示出了自身的学科优势。

来自2018级的研究生代表吴万欣、张建文分别就自己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出国交流、奖助学金政策、考研的一些备考情况和经验,并祝福2020届的学弟学妹可以学有所获。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动员大会为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指明了方向,带来了经验,给出了建议,同时动员会的召开表明了我院对本科生培养的重视和对学生的格外关怀,学院的考研战果必将再创佳绩。

文:侯思雨 图:吴万欣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