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班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新学期伊始,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7日下午四点在工2-310召开了2018级班干部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黄彦军、高珊老师主持,全体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规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做出简要安排。

2020-09-08 08:06:25.653000

会议伊始,高老师首先对宿舍卫生及日常消毒做了要求,希望大家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共同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然后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分析了作弊的不良影响及处分办法,要求大家端正考风,严明考纪,诚信对待考试。同时她表示应当更加深入动员师生强化学风意识,端正课堂纪律,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她对同学们的大三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建立完善的自我认知;二是尽快确定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三是平稳心态,不断充实自己。

最后,黄彦军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学业,详细对照培养方案,认真核对未通过科目,抓紧机会修满学分。并再一次强调了考风考纪以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还着重强调了请销假制度的相关规定,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新学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有利于提高机电学子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明确大学的学业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创新活力。

文/图:张思琪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7日

2020-09-08 08:06:25.49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