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2019级机电工程学院班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2020年9月7日16点,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班干部培训会议于工二310召开。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文勃老师和张晓君老师进行主持,2019级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与。

3

文勃首先对推选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动员工作。他强调,上党课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文勃向大家讲述了评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主要标准包括:成绩合格、在班级中能够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在疫情期间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等。张晓君为大家解释了最近选课、考试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同时也会将这些信念传递给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

文:文勃、万思邈 图:韩天昱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