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新学期,新要求,新作为​——新学期第一次年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新学期年级会议在工2-502召开,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文勃和张晓君主持,1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新学期开始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首先,文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生源地贷款问题、征兵的注意事项以及纪律问题,并着重强调了封校管理期间的安全管理问题。

接下来辅导员张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并通知定于下周二举办的卓越工程师宣讲会。张老师在大会中对此次义务参与宿舍搬迁的学生提出了表扬,同学们在集体荣誉面前表现出的敢于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值得所有学生学习,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大会最后,文老师为各班发放了体温计,并提醒同学们应继续按时打卡。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工作内容和目标,对新学期的开学状态精神饱满,并表现出了对学习和大学新生活的热情,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落实相关要求,顺利完成任务。

文/图:张晓君、袁佳丽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