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离校不离心 就业服务不断线——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0年西安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的通知》,帮助离校未就业学生顺利就业,7月28日,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昊雨带领我院离校未就业的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西”纳英才“安”心乐业2020年西安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毕业生手持就业推荐表和简历与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通过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毕业生更全面、直接地了解了相关的行业招聘信息和发展信息,在与企业交流中得到针对自己的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相关建议。

刘昊雨老师与标准工业、中航富士达等多家面试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并向毕业生提供了相关企业信息和应聘指导。

随着2020届离校工作接近尾声,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进入下一阶段。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将通过精准的政策帮扶和细致的就业服务,持续创新工作方式,继续采取在线方式受理各类就业手续,积极为后续落实单位的毕业生及时办理就业手续。同时,也会面向离校未就业的重点群体,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实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和接续服务不断线,争取最大程度的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文/图:刘昊雨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