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稳步推进毕业生管理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7日上午9时,在工二504进行了2020届毕业年级学籍档案的整理工作,本次工作由毕业班辅导员张晖老师主持,高珊、刘昊雨两位老师协助,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3个毕业班的46名学生参与。

张晖老师强调了档案整理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告知大家,档案是跟随大家一辈子的材料,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对待档案整理工作。他要求大家核对本班同学的档案,确定本班同学的档案是否健全,核对资料袋中拥有的学籍材料,并做好记录。

最后,张晖老师提醒大家,在毕业前夕,一定要做好毕业设计的完善和收尾工作,做督促未就业的同学抓住一切机会就业;他还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每日健康打卡、晨午检打卡等日常工作,告知大家要及时查看年级群里的相关通知,有问题及时反馈,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文:张晖 图:杨欣星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