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2017级召开机制专业分方向前期准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5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召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班长团支书召开关于机制专业分方向前期准备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级辅导员薛鹏主持,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上,辅导员薛鹏带领全体与会干部认真学习了我校《机制专业2017级学生专业选修课的选课要求》,学习了关于2017级学生如何选择专业方向、三大专业方向之间的异同和各个专业方向的特色与培养计划、学习方案。会议要求,各班班委要切实通知到每一名学生,务必使每名学生都充分了解自己所选专业的具体内容和方向,一经选择、不得更改。由于专业方向的人数和比例限制,对于学生的申请采用顺位三志愿的方式进行,按照学习成绩择优录取,名额不足的,根据志愿先后进行调剂。辅导员薛鹏特别要求,各班对工作的全流程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时刻接受群众监督,对于在确定录取前需要相互调换专业的同学,班委要负责保留好调换证据,避免纠纷。最后,辅导员唐雅莉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即便是在疫情期间不能返校,也应当认真学习,在方方面面都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文:薛鹏王雨欣  图:薛鹏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