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人不信于一时,则不信于一世”

诚信为人之本,是立身之基,人无信不立!

根据学校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题为“诚信立德、诚“疫”树人”的学生诚信教育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时间:5月19日-5月22日。

活动一: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高珊老师向143名生源地贷款毕业生通报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组织毕业年级学生根据具体时间要求、操作流程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更新个人信息,完成毕业确认。

活动二:收集还款承诺书勇做守信青年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可见,至圣先师孔天子,对诚信的重要性的评价是多么高。言而有信、一诺千金是我们的祖先代代相传的美德,信用既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又是一种无形的财富。机电工程学院组织91名返校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填写《西安工业大学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承诺书》,通过学生诚信系列主题教育,结合当下疫情形势,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文:高珊 图:高帅、任成超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2日

IMG_256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