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四六级考前教育及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营造诚信校园风气,2019年12月13日中午在工2-501,2019级召开此次的考前教育及考风考纪大会,辅导员张晓君、文勃主讲,2019级102位参加考试学生参会。

首先,张老师宣读了CET考生守则,告诉大家诚信是人一生当中最基本的道德观念,通俗的讲,“诚”就是不自欺,“信”就是不欺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隶属国家级考试,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行为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其次,文老师反复强调了四六级考试需要的必备物品,提醒考生要带齐考试必须的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不齐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并提醒考生考前注意饮食和休息,同时,对同学们的四六级考试加油鼓劲。

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严守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图:张晓君、朱一帆 编辑:张晓君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