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我院辅导员黄彦军在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25日,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黄彦军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吸引来自全省97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大赛共设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四个环节,全面考察了辅导员的知识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理论阐释能力和教育引导能力。大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我院辅导员黄彦军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稳定的发挥、出色的现场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自去年12月份以来,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旨在夯实我院辅导员的基本功,提高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职业化。

文:唐雅莉 图:候剑波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