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西安工业大学首届团队自行车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3-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西安工业大学首届团队自行车大赛圆满落幕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11318日中午1200,由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首届团队自行车大赛”于未央校区AD广场盛大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晖老师、副书记刘璐老师,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王艳丽以及十余位相关院系学生代表。

比赛在一支被誉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近百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他们用毅力、勇气与智慧展示了西工学子自强自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风采,一时间气氛热烈而激昂。

此次大赛共分16个队,每队有4个小组,各小组3个成员,每组3辆自行车。为加大比赛的趣味性和可观赏性,每组的3辆自行车之间还连以红条幅,场上也设以障碍,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骑车技术,以及小组成员间的协作能力。

在整场比赛中,台下始终掌声如潮。高亢的陕北民歌、幽婉的情歌献唱等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啦啦队员不亦乐乎的呐喊更为比赛锦上添花。在阵阵欢呼声中,“西安工业大学首届团队自行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杨飞  刘璐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