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西安工大华硕第六届校园团购节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3-2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西安工大华硕第六届校园团购节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1321日晚1900,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华硕第六届校园团购节广告设计大赛”评奖晚会于未央校区教C301室隆重举行。西安工业大学ACM硕士生社团主席降禹媛、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梁、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一梅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于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的30余名同学携带作品参加了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后,30余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他们用激情洋溢的语言陈述自己的广告创意,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加上场下亲友团的喝彩,以及比赛中穿插进行的文艺节目会演,比赛气氛被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讨论,机电工程学院郑汶昊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田玉兵等人作品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的王东、马玉婷、朱贝贝、孟少华等同学作品分别摘取最佳表达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主题奖、最佳美观奖。在阵阵欢呼中,西安工大华硕第六届校园团购节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讯员:杨飞  刘璐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3-24